撤掉队长冷了16年功勋的心 沙尔克队长或转战英超

江子阳08-18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新赛季德甲首轮,沙尔克04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亚军莱比锡RB。对于沙尔克04来说,一个好消息是自从傲赴沙尔克球场启用以来,只要球队首轮在家门口比赛从没有输过。只是沙尔克04现在的情况的确有些艰难,换帅之后的内部气氛一点没有改善的迹象,反而因为赫韦德斯被取消了队长袖标,球队内部的矛盾被逐渐放大,此外中后卫纳尔多在效力一年后又想要回归沃尔夫斯堡。

赫韦德斯虽然尊重沙尔克04的决定,但是很显然他并不服气,自己也表示无法接受。过去这些年,不少球队都打过赫韦德斯的主意,但是他一直留在球队。如今队长袖标都没了,德国媒体透露赫韦德斯或许考虑离开去英超。作为当年巴西世界杯主力球员,赫韦德斯和沙尔克04的合同还有三年,他的市场价值在1800万欧元左右,考虑到赫韦德斯还在作为后卫的黄金年龄,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卖出2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并非不可能。

赫韦德斯已经在沙尔克04效力了16个年头,他希望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可是特德斯科如今无法确保他的主力位置,这对于赫韦德斯确保出场时间,向勒夫证明自己就会有问题。本来他是准备在沙尔克04效力到2020年左右,然后再去其他国家闯荡,但如今谁也不能保证赫韦德斯是否会改变决定。虽然经理海德尔表示,俱乐部不会考虑出售赫韦德斯,但也加了一句:“至今为止,球员本人或是经纪人,都没有表达过转会的愿望。”听起来,海德尔也并没有把话说死。

特德斯科则决心要打造全新的沙尔克04,其实他的头号队长选择并不是门将费尔曼,而是中场核心戈雷茨卡,但是后者至今没有续约,特德斯科担心刚刚任命戈雷茨卡担任队长,他就宣布将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因此才选择了费尔曼。特德斯科希望通过改变队长人选,给球队树立全新的面貌,也希望能够更加激发赫韦德斯的斗志,但是德国媒体提醒说,特德斯科或许会弄巧成拙。

除了赫韦德斯,另一位后防大将纳尔多也考虑离开。巴西人在去年夏天刚刚加盟沙尔克04并签约两年,但现在沃尔夫斯堡连折两员大将布鲁克斯和布吕马,球队的后防线岌岌可危,因此需要赶紧补充新人。纳尔多在沃尔夫斯堡的新房子即将完工,他愿意重新回去,但是已经34岁的他要求三年合同,的确让俱乐部很难接受。或许在多特蒙德踢不上比赛的苏博蒂奇也是选择,一旦纳尔多没有和沃尔夫斯堡谈妥,一度被租借到科隆的苏博蒂奇就将成为狼堡主帅永克尔的应急人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