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J3球队租借上港小将 杨帆加盟盛冈仙鹤半年

黄何08-15 14: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日本J3联赛俱乐部盛冈仙鹤官方对外宣布,来自中超上海上港的后卫杨帆租借加盟球队,租期到2017年末。

杨帆出生于1995年,在球场上司职变后卫。小将出身自陕西浐灞青训,先后在贵州人和、呼和浩特中优及上港效力。据悉,杨帆此次的租借期限到年底,目前他已跟随新东家合练了半个月有余,同时杨帆也在积极适应日本生活,杨帆透露自己已经在努力学习日语的过程中。

杨帆虽然今年并未在中超报名,但赛季初的亚冠名单中,杨帆身披20号球衣出现在名单中。同时在过往赛季,杨帆作为上港预备队主力球员,一直在预备队联赛中有着稳定的发挥。

盛冈仙鹤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日本岩手县盛冈市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目前属于日本J3联赛。俱乐部在2013年获得日本东北地区社会组业余联赛冠军,随后向地方足协提交申请成功加入J联赛,截至目前,盛冈仙最好成绩是J3联赛第5名。

J3联赛  /   上港  /   杨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