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恒丰智诚新援建功

王晓峰08-06 10: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19:35,贵州恒丰智诚1比0重庆当代力帆。赛后,体坛+特邀《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很多人在赛前并不看好智诚,认为从绝对实力上说智诚并不如重庆,但那是中歇期之前的事,随着马苏和卡斯特罗与全队逐渐熟悉,智诚的表现绝对不止于保级。“他们的磨合和适应都很不错,但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马里奥的射门打到门柱,卡斯特罗进行了补射,我对他们很满意,但是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曼萨诺说。赛前的花絮是智诚本打算将这场比赛改在黔南,但张外龙拒绝了这个建议,从场地条件来说,即便有演唱会,贵阳奥体的场地条件仍然是当地最好的,而比赛的胜负并非场地条件决定的。

贵州恒丰智诚球员评分:

1-苏渤洋:6.5分  中规中矩,几次出击时间恰到好处,但那是中超门将的基本要求。

2-唐鑫:7.5分 防守压力巨大,他面对的是“小摩托”,没有漏人没有被生吃已经很不错了。

3-法图斯:7分  真不知道没有他恒丰的防守该怎么办。

35-杜威:6.5分   很多贵州球迷对他一直有怀疑,但其实就个人能力和身体条件来说他在同龄的国产中后卫里都是拔尖的,尤其是经验不可替代。

17-伊力哈木江:6分 表现最好的是面对对手犯规的态度淡定了,尤其是正面防守,几次突破也很有威胁,不知是教练组还是他自己的选择,他其实不适合在边上活动。

18-闵俊麟(U23):7分  协同边后卫的防守无懈可击。

10-切里:7分   在卡斯特罗的身后,拿球还是太黏了,在快一点比赛坑你可能就结束了。

6-范云龙:7分   69分钟被换上,所以没有首发是因为有伤,几次传球不辱使命。

19-常飞亚:6分   速度有了,边上如果不行,还要敢于去中间才好。

26-苏亚雷斯:8分  能攻善守,向前的传球穿透力极强,那一脚射门显示出欧洲球星的功力。

15-张萌祺;6分  90分钟被换上,表现中规中矩,

7-王帆:6分   73分钟换下依力哈木江,基本是完成了放手的任务。

重庆当代力帆球员评分:

1-邓小飞:7分    表现稳健,值得信赖,失球和他没有关系。

32-费尔南多:7分  只要球到他的脚下其实就有威胁,但但这种时候少了。

27-卡尔德克:8分  其实他对智诚球门的威胁比“小摩托”大,虽然头球未能顶进,但是前场威胁很大。

22-南松:6分  这位U23小将自信心多少有点不足。

8-丁捷:7分   几次助攻都有威胁,敢于射门值得表扬。

超人榜  /   智诚  /   力帆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