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官宣詹宁斯加盟 签约一年年薪220万美元

季孟年08-02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8月2日,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宣布签下美国外援布兰顿·詹宁斯。

“山西汾酒俱乐部已经与原NBA球员布兰顿·詹宁斯签约。詹宁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米,司职后卫,在2009年NBA选秀首轮第十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在新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得到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并入选当赛季“最佳新秀阵容”。詹宁斯速度快,组织能力、防守能力较强,经验丰富。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带动全队的攻防,提升球队的实力,实现赛季前八名的目标。”山西队在其官方微博之中写道。

上个赛季,山西队取得了16胜22负的战绩,最终无缘季后赛。但在今年休赛期球队大阔阔府进行引援,在此之前,山西队已经签下了前火箭队的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而在今天,詹宁斯也已经确定加盟。这两位外援都曾经是NBA之中的明星,且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新的赛季之中,山西队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另据ESPN篮球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詹宁斯与山西男篮的合同为期一年,年薪达到了220万美元。不过,詹宁斯也依旧在等待重返NBA的机会,一旦他在下赛季的CBA联赛之中打出足够好的表现,他或许就会在2018-19赛季之中重返NBA。

CBA  /   山西男篮  /   詹宁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