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伦斯·琼斯正式加盟青岛 新赛季将与吉布森搭档

孔阳08-01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8月1日,青岛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前休斯敦火箭队大前锋特伦斯·琼斯,他将代表青岛队出战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经友好协商,NBA火箭队旧将特伦斯·琼斯正式与青岛双星男篮签约,他将代表青岛双星男篮参加2017-18赛季的CBA联赛。”青岛队在公告中写道。

特伦斯·琼斯出生于1992年1月9日,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他是一位个人技术非常出色的四号位球员。不过,由于个人能抗能力有限,他最终被NBA所抛弃。此次前来CBA,琼斯无疑希望能够重新证明自己。在此之前,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表示特伦斯·琼斯将与青岛队签下一份CBA史上金额最大的合同。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则表示琼斯与青岛队的年薪为200万美金。不过,在今天琼斯加盟青岛这一消息得到官宣之后,球队也并没有公布合同细则,他的年薪究竟是多少我们依旧无从得知。

在签下特伦斯·琼斯之前,青岛队已经签下了得分机器乔纳森·吉布森。至此,他们的外援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在新赛季之中,青岛队或许会在两大得分机器的引领之下打出不错的成绩,对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