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年合同搞定詹宁斯 曾砍55分打爆新秀库里

季孟年07-29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7月29日,有消息称前雄鹿球星布兰登·詹宁斯已经接受了来自中国的报价。在新赛季,他将身披山西队的战袍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根据我的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布兰登·詹宁斯已经同中国的山西男篮达成了协议。”马克·斯皮尔斯在其推特上写道。

詹宁斯出生于1989年,在 2009年的选秀大会之中,他在首轮第10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新秀赛季开始之后没多久,詹宁斯便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之中砍下了55分,威振全美。不过,詹宁斯的职业生涯却是高开低走,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打出过什么有说服力的表现。

2012-13赛季结束之后,詹宁斯离开了密尔沃基,他在之后分别效力于活塞、魔术,并与上赛季开始之前同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1年500万的合同。但好景不长,尼克斯队在赛季中期将他裁掉。其后,詹宁斯又与奇才队达成了协议,但在沃尔身边他依旧没有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

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了之后,并没有哪支球队愿意为詹宁斯抛出橄榄枝。在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远赴海外打球,并且与山西男篮达成了协议。

在上个赛季之中,山西男篮的小外援是全能王富兰克林,他曾经在连续两场比赛之中砍下60分外加三双的表现。不过,虽说富兰克林的数据出彩,但他却无法率领球队赢球,山西队上个赛季仅仅取得了16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无缘季后赛。

在今年夏天,山西队签下了斯科拉,现在又引进了詹宁斯,他们希望靠着这对组合重返季后赛。毫无疑问,詹宁斯和斯科拉都有着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只要他们能够适应CBA的节奏,并且使出全力为球队打球,山西队新赛季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视。

不过,另据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詹宁斯并不希望长期留在CBA。一旦机会合适,他会在2017-18赛季的CBA结束之后离开中国,继续寻找在NBA打球的机会。

CBA  /   NBA  /   山西男篮  /   詹宁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