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百队杯肩负社会责任 国安梯队再与冠军队切磋

张强07-26 18:31 体坛+原创

2017年,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首度冠名赞助百队杯赛事,在今天的闭幕颁奖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高潮、青训主任魏克兴、商务部总监徐云龙、国际部总监马季奇、球员代表于大宝集体出席,为各组别获奖球员、球队颁奖,并送上俱乐部为小球员们精心准备的礼品——伊尔马兹、索里亚诺等球员的签名足球和主教练施密特签名的训练服。

马季奇用熟练的中文告诉记者,“我知道百队杯年头已经很长了,这个比赛对孩子们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中赫国安明星的到来,也将闭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作为昔日国安队的队长、如今中赫国安俱乐部商务部总监,徐云龙可谓北京足球的一面旗帜。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龙队也代表俱乐部送上了对于百队杯小球员的祝福:“身边很多人都参加过百队杯比赛,感谢百队杯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百队杯开启足球梦想,享受足球的快乐,最终能够有机会为中赫国安而战,为北京足球而战!”

除冠名赞助百队杯外,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今年还在工体开设了百队杯看台,组织小球员观看中赫国安队中超联赛的比赛,同时选派多名青训教练赴百队杯观战。值得一提的是,表现出色的潜力新星已进入中赫国安青训人才储备库。

接下来,俱乐部还将安排青训梯队与百队杯冠军队代表进行友谊赛切磋球技,并组织百队杯优秀球员代表赴俱乐部参观。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肩负起对北京市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社会责任。


国安  /   百队杯  /   李明  /   马季奇  /   徐云龙  /   于大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