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耶拉维奇MVP

王晓峰07-23 00:07 体坛+原创

曼萨诺执教中超百场,贵州恒丰智诚用胜利献礼,球队主场4比3力克河北华夏幸福,体坛+特邀《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本场比赛是恒丰主帅曼萨诺第100场中超联赛,从他一次将两名新外援全部首发上场就能看出他信心满满的期待着比赛的胜利。马苏和卡斯特罗确实也表现出了应该有的能力,尤其是马苏的大局感让恒丰的进攻焕然一新,而没有卡斯特罗出色的个人能力,恒丰也不会有第三个进球。这两名外援目前只和球队磨合了一周时间,很多时候和队友的配合还显得生疏,如果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恒丰的未来绝对可以期待。“他们需要适应球队和中超,球队也需要适应他们,接下来他们会进步,会更好。”曼萨诺说。

  然而曼萨诺猜中了故事的结尾却没有猜中过程,比赛的涤荡起伏让人直到最后一刻都绷紧了神经,当地52分钟常飞亚攻入第4个进球后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就此结束了,但华夏的绝地反击才刚刚开始。“我们确实也出现了严重的个人失误,让对手又有了信心。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曼萨诺承认。“=第二个进球是防守的失误,这与定位球的防守演练不到位,第三个进球是点球,也算是苏亚雷斯的一个低级失误。接下来我们会有两周没有比赛,会好好恢复他们的体能和状态。”

  华夏的失利问题是出在防守上,他们的进攻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运气好点甚至还能多进球。在任航下场后一段时间华夏的防守几近于崩溃,须知道在此之前,恒丰还从未在上半时就能攻入对手三球,而整场比赛进4球已经是恒丰这个赛季单场比赛进球数之最。对于之前是中超丢球最少球队之一的华夏来说,这显然不是球员水平所能解释的。

贵州恒丰智诚:

  1-苏渤洋;6分 本来可以扑出一个点球让比赛提前结束,可惜手型稍有问题,还有一次出击冒失了,不过其他时候都还不错。

  2-唐鑫   6.5分 一个边后卫有时能有这么开阔的视野真是不容易,但是在防守上他还需要做到更多。

  23-韩鹏飞 6分 第一个失球是他前点头球解围失误所致,但之后的表现好了很多,很多贵州球迷不看好他,但其实很多失球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随着比赛经验的积累,他正在越来越好。

  3-法图斯  8分  攻入扳平一球还是其次,在目前曼萨诺的战术体系中,他防守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

  21-蒋亮   5.5分  虽然有助攻,但也有失误,第一个失球是他被拉维奇超车,而技术统计认为华夏攻入的第三个球是他的乌龙。

  6-范云龙  8分 实际上他是本场比赛恒丰进攻的组织者,手术刀一样的传球几次打穿对手的防线,这还是带着伤上的,他要是没有伤呢。

 18-闵俊麟(U23)7.5  之前的恒丰助教李胜曾经告诉他,自己足够好就不用担心足协新政,他确实足够好了。

 26-苏亚雷斯 7分 几次向前的传球彰显了一个世界级后腰的能力,作为球队的的节拍器也很合格。手球是个很低级的失误,还不止一次,显示出他的比赛状态还有问题。

 19-常飞亚   6.5分  进球固然可喜,但能突破但不会传中也不行啊,

 11-耶拉维奇 9分    两个助攻一个进球,本场MVP当之无愧。

 40-卡斯特罗  6.5分 能力没有问题,比如第二个进球他独自摆脱华夏两名后卫的而放手。他的问题和苏亚雷斯一样,还需要与球队加强磨合和找到状态。  

 7-王帆    6分  换下常飞亚后他大多是时间都在防守,没有机会展现他进攻中的能力。

河北华夏幸福:

  19-杨程;5.5分    虽然是中规中矩并且面对形同虚设的后卫线,但丢4个确实多了。

  2-赵明剑、5.5分   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数次在防守中找不到看不到人是不应该的。

  4-金洋洋、6分     很一般

  23-任航  6分 只踢了18分钟就因伤下场,他下场后华夏的防守几近于崩溃。

  26-姜文俊   5.5 分  在左边后卫这个位置上被对手数次突破成功

  3-赵宇豪  5.5分  在防守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25-姆比亚; 7.5  无论在中后卫还是在后腰位置上都很尽职。

   28-张呈栋、 8分 第一个进球助攻的就是他,第二个进球是在他的压力是下蒋亮才自摆乌龙的

  22-拉维奇、 8分   一人攻入两球,而且还数次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直接威胁对手防线。但一人的超神发挥依旧难以拯救近期状态极度疲软的球队。

   35-车世伟(U23) 5.5分 很一般。

   30-李行    6分   下半时被换上,奔跑还算积极。

  21-阿洛伊西奥 7分   除了缺一个进球其他都还好。

  6-罗森文  5.5分 替换任航上场,完全没有起到作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