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宣布签下斯科拉 钻石下赛季将登陆CBA

季孟年07-09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山西汾酒男篮通过官方渠道宣布,球队签下了前NBA球员路易斯·斯科拉。

“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与原NBA球员、前阿根廷国家队内线球员斯科拉签约。斯科拉技术出色,经验丰富,能够胜任大前锋、中锋两个位置,在NBA、阿根廷国家队获得诸多荣誉,今年还将代表阿根廷队参加美洲锦标赛。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加强山西队内线的实力,带领球队实现闯进季后赛的目标。”山西队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写道。

阿根廷球星斯科拉上赛季效力于NBA的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5.1分、3.9个篮板、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三分球命中率34%。在2017年的2月斯科拉被篮网队裁掉,从那之后,他就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之中。

在上个赛季的NBA常规赛期间,斯科拉就多次表示自己可能会考虑到美国以外的地区打球。其中,CBA就是他的理想落脚点之一。最终,山西队像这位绰号“钻石”的阿根廷球员抛出了橄榄枝,双方一拍即合。

不得不说,斯科拉的确是一位在FIBA和NBA之中都取得过巨大成就的球员。在FIBA体系之中,他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一员,曾经同球队一起拿到过奥运会金牌。而在NBA之中,斯科拉分别在火箭、猛龙、篮网等球队之中效力过。中国球迷熟悉斯科拉还要追溯到2007年,在当时,他加盟了火箭队,同姚明一起奋战多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科拉手感柔和,基本功扎实,在当年也是火箭队的主力干将。

对于山西队来说,签下斯科拉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重返季后赛。在上个赛季之中,山西队最终仅仅排在联赛的第10位,最终无缘季后赛。可在新赛季,CBA之中将会有10支球队进入季后赛,这在无形之中就加大了山西队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不过,斯科拉毕竟已经37岁,他在新赛季究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CBA  /   山西男篮  /   斯科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