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比加兰重返K联赛 0租借费回归老东家济州联

贾东岳06-26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实习记者贾东岳报道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已经确认离队的延边富德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K联赛球队济州联,租借期为半年,而济州联并不需要为尹比加兰的加盟支付任何租借费用。此外,尹比加兰在新球队的薪水也会较在延边时期大幅缩水。在济州联的租借期满后,他将正式开始自己为期2年的兵役之旅。

上周六,在中超第14轮延边富德主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比赛结束之后,延边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向球队和延边球迷进行了告别,他的中超之旅也就此暂时告于段落。由于韩国的兵役制度,尹比加兰必须在30岁前服满两年兵役,而他在可以为K联赛的军旅球队效力之前,必须在K联赛其它球队先至少效力3个月,所以已经年满27岁的尹比加兰不得不在这个中超间歇期,以租借的形式暂时离开延边。

《韩联社》在报道中称,尹比加兰堪称今年夏天K联赛转会市场上最重磅的球星,有多家K联赛球队对尹比加兰的回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全北现代就曾积极的运作这位前韩国国脚的加盟,但是延边富德为尹比加兰开出的近30万美元的租借费,让全北现代望而却步。

而尹比加兰最终选择加盟了此前他在K联赛的老东家济州联队。《韩联社》称,济州联将从延边富德租借这名球队曾经的中场核心,而济州联也并不需要为尹比加兰的加盟支付任何费用,并且尹比加兰更是主动给自己降薪,来减轻济州联的薪资负担。

《韩联社》还表示尹比加兰加盟济州联展现出的更多的是对老东家忠诚,而并没有过分看重薪水上的问题。

济州联也在其官网宣布了尹比加兰加盟的消息。

尹比加兰  /   延边  /   济州联  /   全北现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