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队训练场以自己命名 苏亚雷斯感动落泪鼓励后辈

阿基雷06-22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近日,巴萨前锋苏亚雷斯一家结束了在伊比萨岛上的假期,返回祖国乌拉圭。在首都蒙得维的亚,苏亚雷斯携家人出席了母队乌拉圭民族队为自己举办的仪式,乌拉圭民族队的训练场将以苏亚雷斯的名字命名,以此向巴萨前锋表示敬意。

7岁时,苏亚雷斯随家人搬到了蒙得维的亚,苏亚雷斯随后加入民族队青训,渐渐崭露头角,并在2005年迎来了顶级联赛首秀。次年,苏亚雷斯登陆欧洲,加盟荷甲联赛的格罗宁根,逐步成长为顶尖前锋。

民族队球员、梯队球员和球队教练组参加了命名仪式,苏亚雷斯的昔日教练里卡多·佩多莫回忆起了苏亚雷斯在民族队的往事,“一开始路易斯还踢不上球,在他前面还有两个不错的前锋。但在一次友谊赛性质的国内杯赛上,我把他带上了,他有一场比赛进了3个,有一场比赛进了4个,他总是能在球门前有所斩获。”

对于在民族队成长起来的这位世界级射手,俱乐部主席何塞·罗德里格斯赞赏有加,“他是我们俱乐部永不枯竭的青训的产品,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最佳9号。”作为命名仪式的主角,苏亚雷斯也向民族队的师弟们送去了鼓励,“即使遭遇困境,也永远都不要放弃,不管现在是14岁、15岁、18岁,还是已经24岁。而就算来到了顶级联赛,获得冠军,也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要去帮助那些需要你的人,为了自己的骄傲和荣誉。足球世界里有很多机会,我对此很了解,应该把握住这些机会。”

培养自己的母队,如今用自己的名字命名训练场,这让苏亚雷斯十分感动,他也因此激动落泪。命名仪式上,苏亚雷斯也向母队表达了感谢,“能回到昔日训练场我很激动,我的孩子们也可以看到我成长的地方。民族队在基础设施方面有了很多的改善,这是年轻队员们应该记住的。训练场以我命名,这是莫大的荣幸,我很自豪,这里总是用十分动人的方式待我。感谢民族队,感谢乌拉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