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智诚让大菲尔点赞

王晓峰06-17 19:12 体坛+原创

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 王晓峰

2比0,广州恒大赢得有惊无险,如果仅仅看结果,比分是双方实力正常的反映。但从过程上说,恒丰智诚对比赛的掌控显然要强过对手,他们至少应该获得一个进球。当然,这也和上半时恒大就获得了进球,很舒服的打起了反击有关,如果耶拉维奇那个点球进了,凭借大半支国家队加上巴西国家队的选手,以恒大的实力要想再次取得进球也不是个稀奇的事情。

通过这场比赛恒丰智诚对于保级应该收获更多的信心,因为并不是每一个对手的防守线上都有冯潇霆、梅方、张琳芃。赛后,曼萨诺与斯科拉里在第四官员席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曼萨诺说:“那时我们谈了下比赛的进程和发展,交流了一下球员的消息,就是闲聊。”他说,斯科拉里对他说恒丰智诚有强队的样子。斯科拉里本人承认了这个说法,还进一步表示“恒丰有六个球员非常有潜力”,但他没有说具体是哪六个。

贵州恒丰智诚:

16-王卓    6分  已经一年多没有在联赛里上过场了,表现还算正常。但有一些小技术需要巩固,比如发球门球把球发出界一次以上在中超的守门员中是不多见的。

21-蒋亮    8分  强突杀入禁区被徐新绊倒为球队获得点球的那一刻,是这位恒丰队内元老本赛季最高光的时候,无论进攻与防守,表现都很好。

3-法图斯   7分  尽力了,但一个中后卫控制不了所有区域。

5-林隆昌  6分 和守门员一样都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虽然在个人能力上确实还有所欠缺,如主教练所说,他很努力。

2-唐鑫    6.5分 第一个失球和他失去位置有一定关系,但在其他时候表现不错,尤其是正面防守。

17-伊力哈木江  6分 还是老问题,会突破不会传中 

18-闵俊麟(U23)6分  这是他联赛开始以来面对的最有实力的进攻线,不能要求他更高了。

10-切里   7分   越来越适应中超了。

6-范云龙  6分   越来越适应后腰位置了,如果体能再好一点就比较完美了。 

19-常飞亚  6分   突破的胆子需要再大一点,否则浪费了他的速度。

11-耶拉维奇 6.5分  罚失点球并不应该受到指责,之前只要有耶拉维奇的进球,恒丰就不会输球,这场这个规律并没有被打破。

28-李营健   6分  第78分钟被换上,还需要射门的时候有点自信。

22-梁学铭   7分  第69分钟被换上,之后数次突破都很有威胁。

24-王军    6分  第78分钟被换上,十多分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广州恒大淘宝:

19-曾诚    8分  扑出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表现完美,无愧于国门的称谓。希望他能把这种表现带到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去。

25-邹正    6分

3-梅方     7分   对于恒丰的进攻球员,他就是一道铁闸,国家队队员并不白给。 

6-冯潇霆    7分

5-张琳芃    7分

8-保利尼奥   7分

4-徐新(U23) 6分  年轻了点,禁区内的一次铲球差点让比赛走势改变。

7-阿兰     7分 

11-高拉特   8分   技术实在出众,进球还是其次。数次精彩的个人控球引得贵阳球迷都掌声连连。

2-廖力生    6分

16-黄博文   6分    第63分钟被换上,正常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26-郑龙    7分    第72分钟被换上,在右路几次突破极具威胁,恒大的实力就是这样的球员都只能坐板凳。

29-郜林    7.5分   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上,对他而言已经足够。

20-于汉超   6分    下半时替换郜林上场,没有什么非常精彩的发挥。

中超  /   恒大  /   智诚  /   蒋亮  /   曾诚  /   郜林  /   高拉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