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五瞎榜】替补控卫+神射?说好的夺冠拼图呢!

孔德昕06-13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NBA总决赛大幕落下,金州勇士4比1战胜骑士重夺总冠军。在我们为杜兰特、库里以及詹姆斯、欧文欢呼的同时,也别忘了那些在巅峰舞台上依然勤勤恳恳秉承XJB打意志的球员们。本赛季最后一期五瞎榜我们为大家带来总决赛最瞎三人组,当然了,他们都来自克利夫兰,成王败寇嘛...

德隆·威廉姆斯

决赛表现:1.0分1.2助攻1.6篮板 命中率12.5% 三分命中率 11.1% 0罚球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的。...我觉得自己在这里一定能待得很舒服,我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这是德隆刚刚加盟骑士时说的话。现在再看看他总决赛的数据单,场均登场12分钟,5场加一起进了2个球(都来自G4),助攻数将将超过失误(6比5)...

一开始人们都以为骑士终于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替补进攻组织者,然而事实证明,德隆早就不是那个和保罗齐名的超级控位了。前三场总决赛打完,人们调侃骑士的话里永远要包含一条“德隆能不能打破得分荒”。在他G4终于进球的那一刻,很多球迷几乎要跳起来庆祝一番了。

凯尔·科沃尔

决赛表现:4.4分 命中率36.8% 三分命中率31.3%

“如果你想快速融入球队,那就每次接到球就出手。”这是詹姆斯给刚刚加盟骑士的科沃尔的忠告。半个赛季过后,科沃尔的确很听老大哥的话,每次出手不带丝毫犹豫,但进不进他就不管了。

总决赛科沃尔在三分线外一共16投5中,这个表现如果安在德隆身上的话,他们两人就都不用进榜了,但作为一个号称可以将骑士火力最大化的神射手,科沃尔这样的发挥显然不合格。对比一下常规赛45.3%的三分命中率,科沃尔在总决赛的卧底本色尽显,事实上他除了完成一记扣篮外,基本没什么存在感。这时候我们还要提醒大家一句,他可是进过全明星呢...偶对,还和德隆做过队友。

特里斯坦·汤普森

决赛表现:5.6分5.8篮板0.6盖帽 命中率54.5% 正负值-8.2

“八贤王”这个外号是因为TT场均8分8篮板却拿到了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他在去年总决赛场均得到10.3分10.1篮板,也算是打了所有嘲笑者的脸。但是今年这发挥...

5场比赛下来TT直到最后两场才找到感觉,但这显然太晚了。前三场汤普森总共只拿到8分11篮板,如果你要问的话,库里G3一场的篮板数是13。面对勇士,TT原本应是克利夫兰的一大法宝,但他的表现却只证明了卡戴珊魔咒的恐怖威力。另外,5场下来,TT的场均正负值是全队最低的-8.2,也就是说他是骑士队无可争议的吊车尾。卫冕冠军的硬实力的确不如勇士,但如果不是TT这么萎靡的话,系列赛能不能多打两场呢?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