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过后德隆仍未得分 他与保罗真乃难兄难弟

季孟年06-08 16: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在勇士队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3比0的领先。目前,总冠军的归属已经悬念不大。人们似乎更关心杜兰特和库里谁能成为MVP、骑士队是否会被横扫。当然还有一个问题或许也会有人关注,那就是德隆·威廉姆斯究竟何时才能拿到个人总决赛生涯的第一分。

那么,究竟为什么人们会对德隆何时才能在总决赛之中破蛋一事而感到关注呢?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与保罗之间的特殊关系。事实上,作为2005级后卫双雄之中的一员,德隆·威廉姆斯曾经是联盟之中最好的控卫之一。在爵士队的时候,他甚至和保罗不相上下。在过去的很多年之中,两人之间的比较就没有停止过。而现在,这比较依旧停不下来。保罗和德隆,究竟谁能先在总决赛之中得分,自然就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虽然这样的比较有些滑稽,但在NBA之中其实不乏这样的比较。在2014年总决赛的时候,就有球迷发起过关于杜兰特和奥登究竟谁能先拿到NBA总冠军这样的讨论。在当时,奥登是热火队的一员,他随着三巨头一起杀进到了总决赛之中。可最终,奥登却没能赶在杜兰特之前如愿捧杯。而现在,德隆同样也是早于保罗进入到了总决赛之中,但是三场比赛下来,他依旧没有得分进账。

事实上,在今年骑士引进德隆的时候,詹姆斯曾经对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后卫抱有极大的希望。在他加盟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之中,詹姆斯就把绝杀球的机会让给了他。但在总决赛里面,德隆无疑没有打出人们的预期。第一战,他4投0中一分未得,第二战,他又一次5投0中,一分未得。在今天,德隆只获得了4分钟的上场时间,在得分数据上,他依旧毫无斩获。

这样的结果无疑就有些令人感到尴尬了,虽然骑士队最少还有一场比赛可打,但就以目前德隆的这个状态来看,想要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得分,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事。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是否能够继续留在骑士也充满着悬念。一旦德隆被卫冕冠军扫地出门,他想要再次重返总决赛则就非常难了。

不过,保罗想要总决赛的舞台上得分,这难度其实比德隆更大。在此前的11个赛季之中,保罗从来就没有来到过总决赛的舞台上。而在本赛季,他所在的球队又是首轮游。虽说在今年夏天,保罗有权利跳出合同,重新选择自己的未来。但不论是像传言之中所说的那样加盟马刺,还是继续留在快艇,保罗或许都很难晋级到总决赛之中。

从目前来看,德隆和保罗究竟谁能率先拿到个人总决赛生涯的第一分依旧充满着悬念。这样的比较既让人觉得滑稽,但在滑稽之余,同样还有些令人心酸。

不过值得一提的则是,德隆在西部决赛之中的总得分已经达到了129分,而在这项数据上,保罗还依旧是0。因此,先别管总决赛了,保罗还是想办法早日踏上西决地板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NBA总决赛  /   德隆·威廉姆斯  /   保罗  /   骑士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