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深圳内线高塔转投吉林 三分稳定曾是季后赛奇兵

苏俊朗06-07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昨天官方宣布,从深圳队引进了内线代怀博。这位2013年加盟深圳的内线也成为了深圳队休赛期第二位离队的球员。

代怀博1994年出生,身高2.09米,体重102公斤。2009年进入CUBA武汉理工大学男篮,2011年代表武汉理工大学获得CUBA西南赛区冠军,场均能够得到17.1分8.6个篮板。2012年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同年获得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冠军。

这几年代怀博靠着稳定的三分投射和挡拆基本功渐渐在深圳队站稳了脚跟,成为板凳席一个稳定的输出点。2016-17赛季他出场44次,场均6.2分2.6板,在季后赛当中,他的三分成为深圳队替补球员一大亮点。由于沈梓捷处于低迷期,代怀博在季后赛成为了球队继佩兰和李慕豪之外的第三内线。

代怀博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曾与吉林男篮全运队一同训练并参加了全运会预赛,在比赛中也磨合不错。从目前的情况看代怀博的离队将会有新人在青年队上来顶替他的位置。

代怀博  /   深圳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