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曼萨诺差一步封神

王晓峰06-04 20:00 体坛+原创

贵州智诚恒丰客场1比1逼平长春亚泰。体坛+特邀《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其实赛前曼萨诺是很想拿下这场比赛的,恒丰队内的评估也认为如果客场能够赢下长春,将会使球队在保级大战中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比赛一开场上帝也确实对曼萨诺露出了微笑,41秒耶拉维奇的进球让恒丰得到了一个梦幻开局。但这一切毁于韩鹏飞一次非常多余的动作,他在一个无关紧要的位置莫名其妙的犯规导致了一张红牌,之后的87分钟里都在10打11的恒丰能维持一个平局其实就不错了。

在比赛最后阶段连续换上常飞亚和梁学铭在之前恒丰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看得出即使场上少一个人曼萨诺依旧想赢下比赛,梁学铭也确实得到过机会,但少一个人的劣势并非只有想法就可以弥补,实际上长春得到的机会更多一点。

贵州恒丰智诚

1-苏渤洋   8分  没有他的出色表现恒丰从客场带不走一分,就凭扑出那个点球他就是本场比赛恒丰的功臣。如果不是比赛中有一次很不妥当的护球以及赛后不冷静,他的得分还可以更高。

22-唐鑫    7.5分 尽管防守对方外援非常吃力以及压力很大,他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21-蒋亮    6.5分  整场的防守做得不错,但助攻要加强。

3-法图斯   8分  一场比赛后腰和中后卫都踢了,不知道明年恒丰没有这位中国香港队队长该怎么办。

23-韩鹏飞  4分  如果不是他开场不到8分钟就被罚下,恒丰拿下比赛的概率极大。正是他的不冷静导致了球队全局被动。他应该给那些之后尽力比赛的队友一个道歉。

6-范云龙   7.5分    开场那一脚妙传展现了他在左边的天赋,可惜因为少一个人,在进攻中没有更多的机会表现了。

18-闵俊麟;6.5分  恒丰失球的位置正是他应该负责的。但除了那一刻,其余时间都很出色。

10-切里   7.5     依旧很出色。

17-尹明江  7分    体能明显不如2011年刚来球队的时候了,但依旧很拼。

27-麦克格文 7分   少一个人的防守确实很难

22-梁学铭  6.5分  第72分钟被换上,曼萨诺想用他和常飞亚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终结比赛,他也确实有过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19-常飞亚  6分    第75分钟被换上,自信心还应该更强一些。

11-耶拉维奇 8分   进球者状态依旧神勇。

24-王军    6分    垃圾时间上场,没有更多机会表现。

长春亚泰

23-吴亚轲; 6分  实际上在开场第一个失球之后,这位之前恒丰智诚冲甲的功臣根本就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

16-蒋哲、   6分 

15-孙捷、   6分  

5-伊斯梅洛夫 6分 没啥压力的一场比赛

33-张笑飞;

6-裴帅   5分  上半时没有结束就被换下,但他并非一个u23球员,他的球技要是和脾气一样大就好了。

21-何超 

29-谭龙    8分 打在球门立柱内侧弹入网内的入球非常精彩,还有几次射门都非常有自信。

17-范晓冬  5分 他把球朝闵俊麟身上踢也完全够一张红牌

9-伊哈洛   5分 点球不进还有啥可说的。

7-马里尼奥  6分  实在是一般

8-杜震宇   6分 第34分钟被换上,但中国足球先生也扛不住岁月啊。

37-周大地   6分  第81分钟被换上 没有多少时间

27-张力     6分 

超人榜  /   智诚  /   曼萨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