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曼萨诺差点封神

王晓峰05-27 21:04 体坛+原创

闵俊麟的进球已经将曼萨诺带到了三连胜的边缘,如果恒丰再赢,估计在他就可以“封神”了。然而30秒后洪正好让曼萨诺回到了现实中来,足球场上战术固然重要,但球员实力才是决定性的。全体退防的恒丰球员们估计都在想怎么庆祝三连胜了,洪正好在离球门7、8米远的地方身边却没有一个防守球员。

然而抛开过程,其实平局的结果曼萨诺没啥可以不满意的,虽然煮熟的鸭子飞了,但毕竟双方的投入差距是如此巨大!如果是联赛开始前,2:2这个比分都是难以置信的。

昨天恒丰的首发和首场战胜富力时基本一模一样,这让我们有机会看看曼萨诺究竟与他的前任有何不同。比赛的场面告诉我们,从战术来说,曼萨诺给目前的恒丰带来的最大的变化就是反击的坚决,为此他甚至可以放弃中场的控球,只要他的球员能用直传打到对身后,就是成功。

恒丰的球员们坚决执行了教练的战术,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贵州恒丰智诚:

1-苏渤洋 6分 除了扑出了吴曦的一脚远射,没有什么非常精彩的表现,该进的都进了,该拿到的都拿的也都到了。

21-蒋亮 6分 整场的防守都做得不错,但了最后时刻让李昂突进去传出助攻实在是不应该。

3-法图斯 7分 攻入恒丰扳平一球,在防守中非常稳健,确实是恒丰的哦“第四外援”。

23-韩鹏飞 6分 上半时在对手特谢拉的逼抢下几乎丧失了自信,直接导致失球还吃了一张黄牌。下半时好多了。

4-杨挺 6.5分 左边路助攻非常出色,能上能下。

6-范云龙 7分 这是他踢组织型后腰最好的一场

18-闵俊麟 8分 进可攻退可守,两脚远射都打正门框且还攻入一球!23岁的他如果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即使在明年足协的新政下依然会找得到中超的位置甚至更进一步。

9-奥伦加 5.5 一米九的中锋没有抢到几次头球,实在是有愧那个“高”字,

10-切里 7.5 状态保持的很好

17-尹明江 6分 会突破不会传中、射门时不冷静的毛病如果能改掉就好了。

22-梁学铭 6.5分 77分钟被换上,其实曼萨诺还可以多给他点时间

11-耶拉维奇 7分 兢兢业业,出色的侵略能力给对手防线造成了巨大压力。

江苏苏宁:

1-顾超 6.5分 如果不是他横身在死角捞出了闵俊麟的射门,恒丰早就反超了。

5-周云 6分

26-洪正好 6分 很多人都说他最后一秒钟挽救了苏宁也挽救了崔龙洙,但恒丰的第二粒入球如果他封堵时能正面上去而不是侧身用背……功过相抵吧!

2-李昂 7.5分 最后时刻没有放弃,送出助攻的就是他

28-杨笑天 6分

27-杨家威 6分

7-拉米雷斯 5.5分 除了那个进球,他其余时间消失了。

12-张晓彬 5.5分 是不是不是太习惯右边后卫这个位置,让对手创众传中的机会太多了。  

22-吴曦 7,5分 能上能下、能攻能守,其实他的位置还可以再靠前一点。

29-陈吉 6分

11-谢鹏飞 6.5分 尽力防住切里的同时,还有进攻的能力,如果能再自信一点就更好了。

10-特谢拉 6.5分 上半时让韩鹏飞防无可放,下半时表现一般。

40-戈伟 5.5分 第84分钟上场非但没有起到高中锋作用,还因为肘击对手拿到了一张黄牌。

13-陶源 6分 第56分钟上场又被戈伟换下,好像是有伤。

智诚  /   苏宁  /   中超  /   曼萨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