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休息“闲出”退役计划 德隆:以后要打巴西柔术

董倡硕05-16 13:23 体坛+原创

MMA(mixed martial arts),国内通常将其翻译为综合格斗,这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由于其火爆十足的观赏性,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拥趸。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平时非常喜欢收看MMA的比赛,他也计划在退役之后去参加职业巴西柔术锦标赛。

“我小时候就有成为一位职业摔跤选手的梦想,也为之努力过,我收看MMA的比赛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随着这些年时光的推移,我也认识了许多职业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最大规模MMA赛事)选手,并与其中许多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深入了解了这项运动之后,我彻底爱上了它。我也私下里接受过训练,这一切都让我距离梦想更近一步。”

事实上,威廉姆斯在青少年时期曾经是一位摔跤选手,在走上篮球之路后,以前练就的强壮身体让他受益匪浅。虽然他已经将篮球作为自己的主业,但是心中那团向往MMA的火焰却一直没有熄灭。如今,德隆也是一家MMA搏击俱乐部的股东。

“退役之后,我肯定会参加一些巴西柔术的巡回锦标赛,”德隆说,“虽然这些都是只能在退役之后才能考虑的事情,但是提前计划让我斗志十足。现在大部分时间我都不穿正规比赛道服,没有经过正规训练的我显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找回节奏。”

在轻松横扫了多伦多猛龙顺利晋级东部决赛之后,骑士队的球员们已经休息了长达八天之久。终于,当今天坐镇北岸花园的凯尔特人以115比105击败华盛顿奇才,赢下抢七之后,分区决赛的对阵最终确定。大战前漫长的闲置日难免让人局促不安,球员们心思有所游历在所难免。不管怎样,今年的东部决赛即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8:30分打响,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员们必须要为这场系列赛收收心了,德隆也该将自己的巴西柔术之梦放到一边,专注到比赛中来。这轮系列赛的对手不同于步行者与猛龙,骑士们无疑将迎来季后赛到目前为止最强劲的挑战者,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撰稿:董倡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