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球队追加注册前泰达97小将 或复制王靖斌轨迹?

黑嘉丽03-25 15: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4日,日本J3球队Y.S.C.C.横滨宣布,来自中国的小将张帅追加注册进一线队的名单,他将可以参加J3的比赛。

张帅出生于1997年,是本赛季初从中超的天津泰达加盟Y.S.C.C.横滨(以下简称YS横滨)队的,他也是球队本赛季的14名新援之一。不过,在新赛季J3联赛的前两轮中,YS横滨两场比赛全败,一球未进净丢5球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YS横滨的主帅是曾经执教过横滨水手的植口靖洋,受困于现状,他将不到20岁的张帅追加注册进一线队的比赛名单。

张帅是一位中场球员,植口靖洋也希望张帅能够给球队的中前场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张帅在加盟之初,就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对于能在日本踢球十分珍惜,无论有多大的困难也有信心克服。如今,张帅的机会终于来了。其实,YS横滨队的阵容的确并不出色,他们的几位中场主力也并没有太多光鲜的履历。其中最大牌的球员,就是山崎正登和辻正男。山崎正登出身于柏太阳神青训,但也仅仅代表柏太阳神出战过9次后就被转租至岐阜等J2球队,最终在2014年加盟了YS横滨,27岁的他曾经入选过日本的U15国家队;而辻正男也只是曾经在鸟取和金泽这种J2球队短暂效力;另一位球员北胁健慈曾经入选过日本大学生足球队,仲村京雅曾入选过日本U17代表队,而其他球员大都是出身于地区联赛。因此,比这些人更年轻的张帅,一旦表现出色是有足够的机会的。

其实,张帅并不是现在唯一一个在J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在3月9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宣布,1995年出生的小将鞠枫租借加盟了J2球队爱媛FC,不过本赛季他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而在上赛季,恒大小将王靖斌也曾经效力于J2的冈山绿雉队,虽然他也同样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但是在今年初的中国杯比赛中,王靖斌在三四名决赛中打入一球,帮助中国队逼平了克罗地亚,最终国足点球取胜,王靖斌也一战成名。

张帅  /   天津泰达  /   Y.S.C.C.横滨  /   日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