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今日竞彩推荐盘点

一马03-20 17:33 体坛+原创

【热门稳胆】

柏林联合 VS纽伦堡

柏林联合近期八场不败并取得五连胜,主场七场不败豪取四连胜,状态正佳,而客队纽伦堡近五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客场也吃到两连败,状态不佳,本场做客面对状态正佳的柏林联合,难以高看。

图库曼竞技 VS 阿尔多西维

两队近况都不错,图库曼近四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近十个主场不败,而客队阿尔多连续六场比赛不败,客场也连续三场不败,状态都不错,但从亚盘给出0.820 半球 1.000的初盘来看,还是更看好主队。

【双选推荐】

欧塞尔 VS 斯特堡

欧塞尔近况不佳,连续四场比赛不胜,主场发挥较好,近三场比赛取胜两场,而斯特堡近四场比赛仅胜一场,客场更是四场不胜,但亚盘给出1.020 平手 0.800的初盘来看,对主队并不好看,本场谨慎看好客队。

兵工厂 VS 拉斐拉

兵工厂近期状态不错,近三场正式比赛取胜两场,但主场发挥低迷,近七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而拉斐拉状态也并不出色,近四场比赛输掉三场,而客场吃到两连败,状态并不比兵工厂强,亚盘给出0.860 平手0.960的初盘,更青睐主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