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令卫冕冠军再升级 骑士若夺冠可别忘了他

季孟年02-27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说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没有什么大动作,但在过去的24小时内,他们签下了德隆·威廉姆斯,并且和博格特在签约问题上已经达成了一致,让球队的实力再获提升。在这其中,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有着不可估量的贡献,如果骑士能够成功卫冕,他自然功不可没。

早在几个月之前,詹姆斯就曾经表示球队需要一名替补控卫。但是,骑士队手中并没有足够合适的筹码,他们也很难交易到优秀的控球后卫。在那个时刻,大卫·格里芬一度饱受质疑。但最终,他另辟蹊径,签下了被小牛队买断的前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补上了球队最后的短板。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大卫·格里芬在这个赛季之中的第一次神操作。在几周之前,骑士队仅仅送出了一个邓利维、小莫外加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就换来了神投手科沃尔。之后,他还为球队签下了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增强球队侧翼的运动能力。在现如今,他又帮助球队签下了德隆·威廉姆斯,为勒布朗找来了一位靠谱的控球后卫。除此之外,博格特也将在不久之后来投,球队的内线实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虽说科沃尔、德隆和博格特都已经巅峰不再,但是,能用如此微小的代价完成这样的补强,骑士队的确受益良多。在东部,没有球队有能力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之中击败他们。而在总决赛里面,不论是面对勇士、马刺或是火箭,卫冕冠军都会显得有底气很多。不知不觉之间,骑士队再次完成了升级,而他的所作所为也得到了骑士队球员们的信任。

“我觉得你们都知道,我说过,格里芬做的是最艰难的工作之一,但是他的表现不可思议,”欧文说道,“他不仅对他所引进的球员信心十足,还对我们所拥有的球员信心十足。对于我们而言,我们信任管理层,我觉得他做得很棒,我们之间关系也很好,沟通时总是坦诚相待,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位非常称职的球队经理。”

兵强马壮,雄心不减,这就是骑士队目前的状态。如果他们能够在今年顺利卫冕,大卫·格里芬的确功不可没。但那毕竟是六月份的事情,我们不妨关注一下现在即将发生的那些事情。

北京时间明天,骑士队将会迎战雄鹿。据悉,德隆和博格特两人都不会在这场比赛之中登场。但在3月2日骑士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之中,这两个人或许都能登场。届时,人们或许就会看到再次升级之后的骑士究竟有多么可怕。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