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迎强力帮手?得此两将骑士阵容媲美勇士

杨东锦02-25 19:22 体坛+原创

詹姆斯现在一定很开心。

在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前,骑士曾一度想将香珀特作为筹码,来得到火箭的控卫贝弗利。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火箭断然拒绝了这个提案,但骑士却收获了另一个好消息——小牛裁掉了队内老将德隆·威廉姆斯,而骑士则很可能把这位优秀的进攻组织者收入囊中。这还没完,刚刚被小牛交易到76人的博格特不出意外会被买断,而据传闻,澳洲状元一旦与76人撇清关系,加盟骑士也并非全无可能。

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认为,如果骑士能“梦想成真”,那么这支属于詹姆斯的球队显然能完成华丽的升级,如此完美的阵容厚度也足以与星光熠熠的金州勇士掰掰手腕。在一档节目中,布鲁萨尔以问答的方式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布鲁萨尔:我承认,德隆无法复制当年的表现,但是他能成为一个很棒的支援。这是关键所在,我并没有希望他能重回巅峰。在小牛,德隆场均能得到13分7个助攻,他会成为最好的那个替补。而且你还能得到安德鲁·博格特?

主持人:在德隆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你认为他是不是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

布鲁萨尔:我认为他是。那时的他和保罗是联盟中最好的两个控卫,只不过有人认为德隆第一,有人认为是保罗…但是德隆和博格特都加盟骑士?说真的,我认为这将大大有益于骑士,甚至能让他们和勇士平起平坐。你看,骑士并没有四个巨头,可是他们的阵容深度比勇士更胜一筹。

我知道,如果这两人真的加盟骑士,肯定有人会说:“如果骑士没能成功卫冕,詹姆斯将再也没有任何借口来推卸责任!”...詹姆斯必须成功。我不是说成败已经定了,事实上,这两支球队都很伟大。

这两个人的加盟非常重要,因为他们的加入会让骑士最大的缺点不复存在。

而当主持人提到了詹姆斯的关键球能力时,布鲁萨尔则指出,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投篮命中率甚至比杜兰特和库里都要高。

布鲁萨尔说的确实有道理。如果骑士真的成功引进了德隆和博古特,那么骑士对勇士的威胁会直接上升一个档次。转过头来再看勇士,联盟第一并不意味着高枕无忧,他们面临着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想要和骑士会师总决赛,勇士首先要努力撑过剩余的常规赛,当然还有整整三轮惨烈的西部内战,而他们的人手似乎有些不够用了。

库里,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都是出类拔萃的明星级球员,可是没人知道,当勇士走在崎岖艰险的道路上时,伊戈达拉能否挺身而出,作为球队的第五人发光发热。当然,麦基、克拉克和帕丘利亚也会是科尔的备选人员。但勇士需要明白,一旦德隆和博格特真的加入骑士,即使拥有着史诗级的四巨头,再度捧起奥布莱恩杯也绝非他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撰稿:杨东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勇士  /   骑士  /   博格特  /   德隆·威廉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