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蒂尔重返热火 担任篮球发展与分析主管

李辉02-17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ESPN报道,前热火球员巴蒂尔即将重返球队,当然,巴蒂尔并不是以球员的身份回到热火的,据悉他将成为球队制服组的一员,担任篮球发展与分析主管一职。

热火官方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了这一消息,上任后,巴蒂尔将为球队评估球员的天赋和潜力,球员的范围包括大学生、自由球员以及正在为球队效力的球员。

“我个人的目标和整个团队是一样的,我们要为热火带来又一个总冠军。”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整个职业生涯,巴蒂尔一共打了13个赛季,其中包括在热火的最后三个赛季,2011-2012、2012-2013两个赛季,巴蒂尔帮助球队成功实现连冠。退役之后,巴蒂尔一家选择定居在了迈阿密,他和球队也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联系。

巴蒂尔与球队老板阿里森的关系非常的好,两人在巴蒂尔还在杜克大学期间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当时阿里森是杜克大学篮球队的总经理。

“对于能够加盟热火制服组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巴蒂尔说道。“我非常期待能为阿里森家族工作,期待能从名人堂成员帕特·莱利、总经理安迪·艾里斯堡、以及我亲爱的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尽管只为热火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但巴蒂尔深受热火球迷的喜爱,2014年,他还曾获得“联盟最佳队友奖”,而事实上,如果不是巴蒂尔,热火很可能不会连续两个赛季赢得总冠军,杜兰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总统”在12年总决赛时起到了改变系列赛走向的作用,13年总决赛,巴蒂尔更是在系列赛第七场投进了6记三分,帮助球队成功实现卫冕,如今人们期待着巴蒂尔能为球队带来队史第四座总冠军。

“我们相信巴蒂尔能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份子,不仅仅是现在,更是未来。”热火总裁莱利说道。“他满足我们对这个职位的一切要求,我们相信他能够用他的经验和学识很好的帮助球队取得进步。此外,他非常的喜欢思考,非常的专业,这些在我看来都可以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在斯波尔斯特拉的调教下,热火近来状态出色,他们赢下了16场中的14场,距离第八的活塞已经只剩下2个胜场的差距,季后赛已经成为球队可以追逐的目标,相信,随着巴蒂尔的上任,球队的整体实力还会有所提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火  /   巴蒂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