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我以我血荐混血 让她每个姿势展开你想象

王勤伯02-13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江湖大盗布屈·卡西迪和日舞小子的故事不仅在北美是传奇,在南美同样传奇,说两位从德克萨斯一路流浪到阿根廷的大盗甚至在偏远的巴塔哥尼亚也抢银行,把赃款用于支持当地的无政府主义者。多么美好的故事。

伯辣图是哲学家,有时候也梦想自己是个江湖大盗,凭借马德兴传授的蛋炒饭手艺度过了生命中很多艰难的时刻。当然,野外生存不仅需要蛋炒饭,还需要各种求生技能。

当年布屈·卡西迪和日舞小子凭借从牧场高价收购的纯血马,随随便便甩开骑杂种马的警察叔叔几条街。后来警察也有了纯血马,两位大侠才逃离了美国。今天的世界和布屈·卡西迪和日舞小子的时代已有不同,技术在进步,马不再是核心内容,其他器具成为主流。最近伯辣图就得知,一些野外求生专家建议,去野外即使没有野合的打算,兜里也最好备几个避孕套,因为在必要的时候,质量上乘的避孕套也是极好的装水工具。

铭记装水秘笈在心,伯辣图一夜之间又从巴西跑去了美国,这次是为“世界罩杯”栏目请来另一位混血美女:50%意大利、25%希腊、25%法国血统的米卡丽娜·托雷。

关于这位内衣模特的身段,我们就不必多用文字去形容了。唯一值得多说几句的是她的这番混血比例,简直是把南欧各国女性的美感集于一身,哦,庞贝,哦,特洛伊,哦,王后的项链,米卡丽娜每一个姿势都可以展开你的想象。

伯辣图说:米卡丽娜,如果你想找人聊聊哲学帮助睡眠,我愿把100%的长江黄河、100%的青藏高原都献给你,附送100%的亚洲雄风震天吼。

米卡丽娜·托雷  /   伯辣图  /   混血美女  /   南欧混血  /   意大利  /   希腊  /   法国  /   马德兴  /   世界罩杯  /   内衣模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