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鲁能1:1基辅迪纳摩 佩莱进球塔尔德利助攻

周佳骅02-11 02: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当地时间2月10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与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佩莱的进球,鲁能最终与对手战成1:1平。

按照山东鲁能方面的要求,基辅迪纳摩没有对外进行视频直播。是役,基辅主帅雷布罗夫排出了大量年轻球员首发出场,而鲁能主帅马加特,则基本派出了球队现阶段的最强阵容。

开场第4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塔尔德利沿左肋快速突进,但最终被对方后卫抢断。在安图内斯等主力不在的情况下,基辅两个边路的防守比较薄弱。塔尔德利伺机多次制造威胁。第18分钟,塔神游弋到右路传中,哈切里迪抢在西塞身前解围,基辅拉响了防空警报。10分钟后,巴西人为中锋佩莱做球,可惜意大利人的射门被格奥尔基扑出。

第30分钟,鲁能终于打破僵局,齐天羽直塞,塔尔德利在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佩莱破门得手,鲁能1:0领先。

整个上半场,基辅迪纳摩对鲁能的威胁都非常有限,巴拉圭国脚德尼斯·冈萨雷斯在攻击线上有孤掌难鸣之感。下半时易边再战,基辅做出多处人员调整:费多尔丘克和罗曼·亚列姆丘克均被派遣上场。

雷布罗夫的换人,立马就起到了效果。第55分钟,基辅队长瑟多尔丘克发起进攻,阿尔捷在左路射门被韩镕泽扑出,罗曼·亚列姆丘克截下皮球后破门得手,基辅迪纳摩将比分扳平。

罗曼·亚列姆丘克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后,基辅士气大涨,帕夫洛和亚列姆丘克多次制造威胁。第63分钟,基辅迪纳摩连换8人,像安图内斯、维达、哈马赫、齐甘科夫和莫莱斯等人均得到出场机会。虽然对手逐渐将主力换上,但鲁能的防守做得很出色,基本没再给对手像样的进攻。在这期间,马加特用李松益和崔巍,分别换下了周海滨和西塞,以维持球队的战斗力。

第75分钟,亚列姆丘克在禁区内被绊倒想要点球,但主裁没有理睬。10分钟后,塔尔德利同样在禁区内被绊倒,但主裁秉承了“一视同仁”的原则,没有判罚点球。

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纵观整场比赛,马加特打造的三后腰体系起到了理想的效果,而新加盟的刘军帅也有上佳的表现。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33):20-韩镕泽;24-齐天羽、14-王彤、52-刘军帅、32-刘洋;33-金敬道、49-周海滨、13-张弛;18-西塞、7-佩莱、9-塔尔德利

基辅迪纳摩首发阵容(442):52-格奥尔基;26-布尔达、14-奥奇哈瓦、34-哈切里迪、18-科尔尊;8-弗拉基米尔;16-瑟多尔丘克、48-帕夫洛、41-阿尔捷;25-德尼斯·冈萨雷斯、7-格拉德基

山东鲁能  /   基辅迪纳摩  /   佩莱  /   塔尔德利  /   西塞  /   周海滨  /   刘军帅  /   齐天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