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综述:巴伦西亚主场惨败 球迷:林荣福滚蛋!

武一帆01-04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圣诞假期结束,率先开战的4场国王杯1/8决赛驱散了球迷的醉意。主场作战的4支球队均未能取胜,除拉科鲁尼亚补时逼平对手外,其他3支均遭遇重创。巴伦西亚更是在主场1比4惨败于塞尔塔,惹来球迷愤怒咆哮:“林荣福滚蛋!”

由于一队4名中后卫因不同原因集体缺席,巴伦西亚临时主帅博罗让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客串中后卫,与青训小将哈维·希门尼斯搭档。这对临时组合很快便被塞尔塔的攻击波冲垮。开场仅2分钟,希门尼斯冒失出脚,将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放倒在禁区内,奉送点球。阿斯帕斯操刀命中,局面立刻一边倒。不到20分钟,塞尔塔已3比0领先,并最终4比1拿下比赛。

难得获得出场机会的青训门将豪梅·多梅内克,下半时戴上了队长袖标,他赛后表示:“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赛完全是一场灾难。我们是职业球员,不能在主场踢成这样。下周一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将是一场决战。我们要为胸前的队徽去以死相拼,再不能像现在这样了。”

代理主帅博罗也难以扭转颓势

由于巴伦西亚高层刚刚表示没有寻找新帅的意向,前领队博罗将无限期代行主帅职责。对比赛结果博罗感到遗憾,但对球队的前景表示乐观:“局势很严峻,而我们能够依靠的只有球员和教练。20分钟内丢了3个球,球员们都紧张极了,但大家都很努力,都希望早日扭转局面。高层很信任我,而我是个乐观的人,当年科曼离任时只剩5场联赛来保级,那才叫危险。现在我们还有一半多的赛程来改变局面,这支球队能拿出更好的状态。”

总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博罗始终得到巴伦西亚球迷的支持,但对于俱乐部高层,球迷们的待遇就是另一番光景了。比赛过程中,梅斯塔利亚已响起“林荣福,大骗子!”和“Peter Lim滚蛋!”的骂声。赛后,又有数千激进球迷聚集在广场上,高唱反对林氏集团的歌曲表达愤慨。

巴伦西亚球迷赛后在广场聚集

同样愤怒和失望的还有奥萨苏纳球迷。“小红人”在主场0比3不敌埃瓦尔,首回合过后就基本失去晋级希望。与巴伦西亚一样,奥萨苏纳对国王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希望将精力集中在保级上,但主场惨败对士气的影响不可忽视。老帅卡帕罗斯面对疑问,倔强地回答道:“类似的情况我这些年经历的太多了,因此更不会轻言放弃。”

马竞客场完胜

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落败。凭借科克和格列兹曼在上下半场的进球,马竞攻克了大加纳利的魔鬼主场。全主力出战的马竞,刚好能克制拉斯帕尔马斯的传控风格,比赛中始终处于上风。由于今年争夺西甲希望不大,国王杯可能成为马竞重点冲击的锦标。西蒙尼表示:“考虑到国王杯的重要性,我们决不能松懈。”

拉科鲁尼亚收获主场平局

拉科鲁尼亚先抑后扬,在主场2比2顽强逼平来访的阿拉维斯。阿拉维斯在第3分钟破门,又在下半时刚开场攻入点球。保级压力较大的拉科鲁尼亚保留部分主力,而几位攻击线的替补球员也有关键发挥。布鲁诺·加马凭借一次精彩的个人突破缩小分差,高中锋何塞卢则在补时阶段头球扳平比分。

这4组对阵的次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12日进行。

西甲  /   国王杯  /   巴伦西亚  /   马竞  /   林荣福  /   博罗  /   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