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重返魔鬼主场 今夜深圳渴望触底反弹

季孟年12-27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今晚19点30分的CBA联赛中,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体坛+也将携手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点击直播链接即可进入观看

深圳队在过去四轮比赛之中一直都在客场征战,除了在第十七轮击败了同曦之外,他们在剩下的三个客场比赛之中遭遇了三连败。上周日,深圳队在东莞和老大哥广东宏远拼到了最后一刻,但最终还是因为缺乏经验而输掉了比赛。

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领先对手15分,但在第四节,深圳队还是被广东扳平了比分,并且在加时赛输给了对手,在赛后孟铎也谈到了这些问题,他说道:“这个赛季出现的问题,就是第四节如何处理关键球。我们最多时候领先了15分,但被对手打了很多反击,整体很被动。关键球能力非常需要加强。”

然而,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眼下,他们必须想办法在三连败之后完成触底反弹。幸运的是,深圳队终于可以在今天晚上坐镇主场迎战对手,在这个赛季之中,他们在主场的战绩达到了9胜1负,深圳队的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也成为了CBA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

在今晚,他们的对手是山西男篮。在上周日的比赛之中,山西队在主场输给了单外援作战的山东队,在那场比赛之中,山东队的国字号球员丁彦雨航全场比赛疯狂砍下41分,而山西队这边却不能给予强有力的回应。新外援希姆斯高效的砍下了20分,另一名外援富兰克林也有30分入账,但是球队的整体防守实在太高糟糕,这让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与山西队相比,深圳队虽然没有对手那么强悍的火力,但是球队的攻守更为平衡。尤其是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之中,他们显示出了非常强悍的防守能力。小将沈梓捷和李慕豪搭档先发,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球队的篮板球和篮下的协防护筐能力,在上一场比赛之中,沈梓捷一共送出了5次盖帽,其中有两次都给了易建联,这也让他信心大增。虽然山西队拥有富兰克林这样的超级外援,但是在深圳队的防守之下,山西队仅靠他一人之力很难赢下这场比赛。

所以,今晚就是深圳队结束连败的最好时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低迷之后,深圳队是时候迎来反弹了。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BA  /   深圳男篮  /   山西男篮  /   沈梓捷  /   孟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