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赫塔新赛季展现新实力 下个目标要击败莱比锡

李约12-06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柏林赫塔今夏热身赛表现不甚理想,没有谁能够想到,首都球队在赛季开始后竟能立即找到感觉。本轮客场拿下沃尔夫斯堡后,柏林赫塔已经拿到27个积分排名第三位。越来越有信心的主帅达尔道伊也明确表示:“积分榜不会说谎。”经理普雷茨则鼓励球队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两个主场全部拿下,进一步疯狂抢分。

这的确听起来不像是太难完成的任务,柏林赫塔未来两个主场的对手是实力并不算强的不来梅和达姆施塔特,比较困难的场次是12月17日客场对阵莱比锡RB。俱乐部主席格根鲍尔说的很明确:“我们不关心其他俱乐部的结构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击败莱比锡。”

近来状态出色的柏林赫塔够莱比锡喝一壶的

柏林赫塔如今的情况非常不错,过去球队在比赛中总担心率先丢球,因为这基本上意味着球队很难再扳回来。现在球队在场上更有韧劲,经常可以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后防核心朗坎普认为,这体现了球队的性格和头脑,是全新实力的体现,“大家都渴望能以前四名的位置进入冬歇期。”前锋卡卢也表示,如今球队在丢球后不会陷入慌乱,而是更加成熟。

球队的成熟还体现在不再依赖某一两名核心球员,比如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队长伊比舍维奇、魏泽以及谢尔布雷缺阵,但是达尔道伊的球队依然可以正常运转,“现在我有14到16名球员可以首发出场,场上的所有球员都会全力以赴,被替换下场也不会生气,而且还会鼓励队友们有好的表现。”卡卢也证实说:“现在我们有非常好的团队精神,完全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

球队如今的身体状况相比起过去更加出色,体能教练库赫诺对此贡献很大。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中后卫布鲁克斯在和戈麦斯的交手时,赢得全部7次对抗,传球准确率也达到83%。充沛的体能确保了柏林赫塔整体队型的良好保持,球队在对方控球情况下平均有8.2人在球后,而在本队进攻时,在球前的球员达到5.8人,这些数据都在德甲排名第一。

多个赛季的锤炼让柏林赫塔变得非常坚韧

上赛季最后阶段柏林赫塔7连败,最终无缘欧战席位,如今球队积累了越来越丰富的经验,他们也已经成功留住了主心骨,队长伊比舍维奇本来是租借身份加盟,但如今球队已经和他成功续约到了2019年夏天。尽管波黑人合同里规定了一旦有欧冠球队邀请情况下的解约金条款,但如果柏林赫塔能保持目前的势头打入欧冠的话,伊比舍维奇也就不需要改换门庭去追逐欧冠梦想。除此之外,柏林赫塔还在积极和卡卢续约,希望充分发挥老队员的作用。

伊比舍维奇在来到柏林赫塔后再次爆发

俱乐部如今的财政情况也非常健康,虽然上赛季出现赤字,但这是因为球队非但没有出售球星反而还花钱加强了球队实力,这样就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包括续约伊比舍维奇,柏林赫塔也舍得下血本,波黑人之前280万欧元年薪,其中斯图加特承担了150万欧元,如今柏林赫塔则单独给出220万欧元。柏林赫塔还在和主帅达尔道伊积极商谈续约加薪的事情,甚至在俱乐部的远景规划里,修建属于自己的主场也成为可能。柏林赫塔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能够成为德国足坛一支稳定而重要的力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