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平均年龄不到15岁 在高尔夫业余公开赛上绽放

ttplus11-28 21:08

2016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女子组的比赛11月28日正式在观澜湖罗斯-保尔特球场开打,前九洞曾经以-2领跑全场的隋响只有17岁,虽然转场后发挥失常交出单轮+5,77杆,但目前仍保持在T11的位置:

15岁的孙嘉泽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中国业余公开赛总决赛,抱着学习心态而来的她,反而打出了女子组首轮最好成绩72杆,目前和张绍静并列领先:

上届并列第3名的14岁北京姑娘杜墨含今天交出78杆,目前暂列T14位:

上届单独第7名冀怡帆和上届获得第15名潘善(右)今年都只有16岁。冀怡帆今天打出单轮73杆,暂时排在并列第三名。潘善今天交出单轮76,暂列单独第10位:

今年业余公开赛分站赛冠军权容慧也刚满16岁,今天她以74杆的首轮成绩获得单独第六位:

年仅12岁的小球员宋烨荧虽然首轮打出90杆,但敢于挑战国家级业余赛的勇气可嘉:

年仅13岁的杨杰铭今天交出86杆,但在明天还有机会往前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