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存在感最低夏季新援取得租借德乙首粒进球

霍尔顿11-01 04:45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德乙第11轮比赛,斯图加特客战卡斯鲁厄,开场第10分钟,浅野拓磨找准时机突入禁区将球打入球门底角,为球队首开纪录。最终斯图加特3比1击败卡斯鲁厄,积22分位居德乙次席,照此势头球队似乎有望重返德甲。

这是浅野被租借至斯图加特后所取得的首粒进球,日本前锋能否凭借此粒进球一鼓作气,恢复在J联赛时的神勇状态,仍未可知。不过相较扎卡、穆斯塔菲及卢卡斯·佩雷斯转会至阿森纳时所取得的关注,浅野拓磨的登陆看起来更像是主菜来前的开胃小食,又或者为引来白玉所抛出的砖头。枪迷对于此人的到来并无太大的期待,媒体的报道看起来仅仅像是出于礼貌,如果你嫌盘正条顺还有户口本的新男神霍尔丁存在感不强,没关系,这儿还有一个几乎快被人遗忘的浅野拓磨给他垫底。

纵使不为众人期待,教授签下浅野肯定是希望其能为球队所用。今年8月底,由于不符合英格兰联赛劳工证申请条件,加盟不到一个月的浅野被租借至德乙球队斯图加特,租期1年。

万圣节已经结束,圣诞节还会远吗?接下来的一个月,由于某些见怪不怪的“历史原因”,浅野所属球队阿森纳的日子同样不会好过。

浅野拓磨  /   斯图加特  /   阿森纳  /   德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