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纳百场马内库蒂尼奥破门 红军小胜仍怕定位球

黄润锋10-23 03:41 体坛+原创

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

利物浦2:1西布朗

20’马内、35’库蒂尼奥/81’麦考利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傍晚17时30分,英超联赛第八轮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较量,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相较于上轮战平曼联的比赛,本场红军先发只有一个人员变化,拉拉纳替换斯图里奇,这也是拉拉纳的红军百场比赛,伤愈复出的韦纳尔迪姆则坐上了替补席。

开场后双方都踢得十分谨慎,客队相对保守,可能受穆里尼奥启发打起了铁桶阵,留快马沙兹利在龙东身后提高反击速度。然而克洛普可吸取了上场的教训,在破铁桶的过程中显得更积极主动和坚决。

第18分钟亨德森45度起脚传中,刚刚杀到禁区的米尔纳头球顶偏。第20分钟红军打破僵局,反击中库蒂尼奥巧妙漏球给詹,德国人分球左路菲尔米诺,后者不停球直接传中,后点马内轻松破门,1:0。第27分钟克莱因右路横扫门前,可惜詹倒地伸脚没有碰到皮球。第35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西布朗门将本·福斯特开球不远,马内抢到球权直塞库蒂尼奥,巴西人横向突入禁区打近角得手,2:0。

两球落后的西布朗下半场开场换下黄牌在身的雅各布以及碌碌无为的马特·菲利普斯,换上布伦特和詹姆斯·莫里森加强进攻和平衡。第56分钟库蒂尼奥直塞菲尔米诺,后者打门被门将化解。第58分钟库蒂尼奥开出任意球,红军中卫洛夫伦头球遭遇福斯特神扑。第65分钟库蒂尼奥接米尔纳快速直传推进到禁区边缘,回交给跟进的詹,后者一脚推射被后卫挡出。

第79分钟拉拉纳被韦纳尔迪姆换下,2分钟后西布朗利用角球机会,由老将麦考利扳回一球,2:1。球门失守后红军似乎有所觉悟,继续向对手施压,可惜菲尔米诺状态一般,改不掉脚软的毛病。第83分钟马内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84分钟又一次反击机会,韦纳尔迪姆接队友回敲巧妙横拨给菲尔米诺,后者扫射又是太正。三分钟后菲尔米诺禁区前脚后跟秒传马内,在后卫干扰下,马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把球打飞。伤停补时阶段奥里吉上场,最后时刻奥里吉做球,韦纳尔迪姆禁区弧顶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

最终利物浦主场如愿拿到3分,但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依旧没能零封对手,并在赛后因净胜球劣势暂时屈居积分榜次席。

利物浦阵容)(433):

卡里乌斯;克莱因,洛夫伦,马蒂普,米尔纳;亨德森,埃姆雷·詹,拉拉纳(79’韦纳尔迪姆);马内(90+1’奥里吉),菲尔米诺,库蒂尼奥(88’卢卡斯)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

英超  /   利物浦  /   西布朗  /   马内  /   库蒂尼奥  /   拉拉纳  /   麦考利  /   菲尔米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