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策尔未转会原因在此 蝴蝶效应影响英超球队引援

陈硕麟09-01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夏窗最后一天,除了路易斯回归切尔西等几桩交易成为新闻热点,还有一场未完成的球员转会吸引了球迷不少眼球,这场三角戏的主角分别为尤文图斯、圣彼得堡泽尼特、还有维策尔。

尤文图斯要买维策尔的传闻从夏窗开启之后就没有停下来过,在博格巴离队之后,斑马军团也需要一位实力出众的中场球员来填补法国人的空缺,从技术特点和球员实力上来说,比利时中场都相当适合,之前泽尼特主帅卢塞斯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还表示,维策尔身上的某些特质甚至要强于博格巴。一时间人们以为,维策尔很快就能登陆意甲。

尽管传闻不绝于耳,但是转会却一拖再拖,白烧了球迷不少流量钱,到了夏窗最后时刻,转机终于来了,由于尤文图斯求购巴黎的马图伊迪不成,便加快了同泽尼特方面的谈判,昨天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和泽尼特已经就维策尔的转会达成一致,意甲班霸将以1800万欧元加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签下比利时人。而维策尔也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抵达都灵,接受并通过了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

转会进行到这一步已经算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泽尼特方面将相关的文件发送过来就可以完成转会。连维策尔自己也认为转会没有问题了,还发了一条意大利语的推特开起了玩笑。(谁不跳就是尤文蒂诺!)没成想一语成谶,维策尔最后还真没能成为尤文人。

问题正是出在最后的这些转会文件上,泽尼特原本是愿意放维策尔走人的,但前提是俄罗斯豪门得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了本菲卡的萨马里斯身上,但交易最后未能成行。这个时候泽尼特主帅卢塞斯库做出了一个决定:在原来的基础上多跟尤文图斯要价。但斑马军团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要求,因为比利时中场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花费高价签下他还不如明年让球员以自由身转会。

一来没找到替代者,二来尤文不愿意提价,这下卢塞斯库不干了,他打算将维策尔继续留在队中,由于意大利的夏季转会窗口是当地时间晚上23点关闭,对方的反复让尤文操作转会的时间变得特别紧张,事实上直到晚上22点30分左右,泽尼特还在劝说主教练放维策尔走人,不过卢塞斯库一直坚持己见。最终转会也被卡在了这最后一步。

这场闹剧让尤文图斯和维策尔都相当生气,《晚邮报》和《共和报》都认为球员会等明年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身加盟尤文图斯,而《米兰体育报》则分析称尤文图斯方面可能会在冬窗开启后重新开始谈判,争取签下维策尔。

而维策尔转会失败不光影响了他一个人和尤文图斯一支球队,按照尤文图斯原来的计划,比利时人来到球队之后,他们就会将埃尔纳内斯租借给热那亚,而热那亚需要埃尔纳内斯是因为球队中场大将林孔被水晶宫求购,他们需要人来填补空缺...最终维策尔转会失败,埃尔纳内斯的租借也被取消,从而林孔也没能离开热那亚。这一系列蝴蝶效应堪称这个夏天国际足坛的一桩奇事,在今后恐怕也将成为不少球迷的谈资。


尤文图斯  /   泽尼特  /   维策尔  /   埃尔纳内斯  /   林孔  /   热那亚  /   卢塞斯库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