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队长!德甲莱斯特乱套了

张力08-20 02: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张力报道  

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新赛季迎来开门黑,而有“德甲莱斯特”之称的上赛季黑马柏林赫塔,新赛季的前景同样令人担忧。欧联杯资格赛,赫塔已被丹麦布隆德比淘汰。德国杯首轮前,主帅达尔道伊宣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瑞士后卫卢斯滕贝格尔(下图右)不再担任队长,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下图左)接过袖标。

就在6周前,达尔道伊刚刚确认了卢斯滕贝格尔的队长职务。达尔道伊解释说,更换队长是为了迎来新的开始。在更衣室宣布决定时,达尔道伊明确批评了球队最近缺乏拼劲的表现,面对压力没有拿出合格的身体语言,他认为球队需要新的刺激。

显然,达尔道伊对卢斯滕贝格尔的工作并不满意,而且球队的滑坡从今年3月就已开始:击败因戈尔施塔特之后,7轮只拿到1分,排名从第3有望杀入欧冠,一直滑落到了第7。达尔道伊不允许魏泽和施塔克去奥运会,但他们留在球队的表现也不能让教练满意,魏泽还不得不进行了一周单独训练。

卢斯滕贝格尔正是在被布隆德比淘汰之后丢掉主力位置,赫塔最近热身赛1比4惨败给那不勒斯,卢斯滕贝格尔全场作壁上观。达尔道伊承认,球队接受这一决定并不轻松,毕竟卢斯滕贝格尔过去3年一直是队长,带领球队经历了顺境和逆境,“但我要选择另一种类型的球员当队长。”

伊比舍维奇加盟赫塔后,走出在斯图加特的颓势,包办了最近球队的进球。达尔道伊称赞了伊比舍维奇的经验以及强大意志,“在比赛和训练中,伊比舍维奇(下图)很好地激励了球队的斗志,扮演了领军人物的角色。”达尔道伊希望球队明白,从此要拿出更有侵略性的身体语言,不要在新赛季一开始就落在后面。


德甲  /   柏林赫塔  /   伊比舍维奇  /   卢斯滕贝格尔  /   达尔道伊  /   莱斯特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