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书弟失误后很难过 其父代为道歉 其实这没必要

谭彦嘉楠08-11 23:52 体坛+原创

  体坛+特派记者谭彦嘉楠里约报道

  体操男子全能决赛,专程从国内来给邓书弟加油的父母也来到现场,邓爸爸全程拿着手机记录下儿子的比赛视频,而邓妈妈则把儿子每项的比赛成绩记录下来。赛后,邓爸爸接受了体坛+记者的采访,“总分90.13跟他平时的分数差一点,但是也基本发挥了水平。”

(男子全能决赛前,邓爸爸、邓妈妈给儿子加油。)

  邓爸爸说儿子前三项比得有点紧,尤其是自由体操,“他平时完成好的时候能到15.3,然后吊环他落地也没站稳,光这两项就丢了1分多。他到最后两个项目是完全放开,完成得很不错,把分数追赶上来。”邓爸爸说他感觉儿子前三项身体状态没有调整好,进入状态太慢了一点。

  在之前进行的男团决赛中,邓书弟出现了重大失误,为此他一直心存愧疚,而一直没能见到儿子的邓爸爸邓妈妈也只能通过微信跟儿子联系,“他跟我们说自己很难过,当天比赛不在状态,失误连累了大家,很对不起大家。我们就告诉他失误已经发生,自己好好总结,放下包袱,比好后面的比赛。”邓爸爸说,在这他要代表邓书弟对喜欢他的体操迷和国人说声“对不起,真的很愧疚”——真是淳朴的父亲,只要拼尽了全力,何须说“对不起”。

(邓爸爸、邓妈妈和阿雅一起看比赛。)

  接下来,邓书弟还将参加男子双杠比赛,邓爸爸为儿子打气,“后面还有双杠比赛,希望他放开比,把握好比赛,享受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