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五年终回家 唐正东接近签约江苏同曦男篮

赵伟仑07-28 14:29 体坛+原创

据了解,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队的中锋唐正东已经接近于和江苏同曦男篮签约,如果双方谈判一切顺利,自2011年就离开江苏的大唐将在漂泊五年后回到自己的家乡,这也意味着唐正东可能会在江苏同曦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如果双方能够尽快落实合同细节,唐正东有可能会在8月1日与江苏同曦合练,备战接下来的CBA体能测试。由于此前佛山男篮已经明确不会与唐正东续约,休赛期他一直自己在健身房训练,努力保持身体状态。

唐正东在1998年进入江苏南钢队,曾在03-04赛季、04-05赛季以及06-07赛季三次获得CBA常规赛MVP。在04-05赛季,唐正东率领江苏南钢队闯入了CBA总决赛,但最终憾负于如日中天的广东宏远。

2011年唐正东正式转会新疆队,在12-13赛季取得场均13.3分和5.4个篮板的个人数据后,大唐便走上了下坡路。上赛季唐正东与佛山队签约一年,场均能得到8.6分和5.3个篮板。

唐正东谈到江苏男篮时十分激动:“我是江苏培养的,我的亲戚朋友,还有以前的队友都在南京,我的家也安在了南京。在外面打了几年球,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但还是觉得回家打球好。我十几岁就从苏州老家来到南京体院练球,南京对我而言就是第二故乡。”

上赛季的唐正东本有机会回到江苏效力,当时他与江苏肯帝亚男篮进行了接触,不过双方最终没有牵手。对于已经34岁的唐正东而言,今年夏天的签约的同曦队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今年不管去哪个球队,都很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了。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在家乡退役的。”唐正东说。

如果能够顺利加盟江苏同曦男篮,34岁的唐正东依然能够在内线产生一定威胁,目前江苏同曦在中锋位置上只有买尔丹一名球员,唐正东的加盟无疑将提升同曦队的内线实力。

编译:赵伟仑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唐正东  /   江苏同曦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