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自解鲁能首秀:看中训练态度 愿给新人机会

卢佳明06-20 09:30

执教首秀战平强敌,马加特的态度是满意的。赛后谈到用人,他表态称,看中的是年轻人的训练态度。未来的比赛,会给更多人机会。

马加特很清楚上港队的实力,他赛前就强调,要从防守做起。“虽然我们的防守有几次错误,但面对强大的进攻,表现很出色。”而对于防守和进攻的选择问题,马加特重申道:“此役之前,我们丢了很多球,而且在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所以首先要加强防守,然后寻求进攻的机会。我们有一些进攻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随后会努力训练,把进攻提升上去。”

本场比赛,除了打法上的改变,马加特制造的最大变化就是用人。齐天羽联赛首秀,李松益、金敬道回归首发,令人眼前一亮。马加特是这样解释的,“这些年轻队员在此前的训练中表现出色,有着很强的奔跑能力。尤其是李松益非常能跑,我愿意给新人首发的机会。”

整体上看,马加特在首秀之战真正地给予鲁能队一种改变,而这只是开始。未来的比赛,他还会更彻底地实施改造。不出意外,会有更多的齐天羽们上阵登场,这符合马加特喜欢大换血的风格。

中超  /   山东鲁能  /   马加特  /   李松益  /   齐天羽  /   金敬道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