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战报:冰雹搅局 最晚进球纪录 北爱尔兰2-0

常山06-17 02:15 体坛+原创

■ 欧洲杯C组第2轮

乌克兰 0-2 北爱尔兰

(49'麦考利、90+6'麦金)

北爱尔兰相比上轮更换5名首发,2008年西班牙对意大利(10人)以来欧洲杯人数最多的轮换 。

49' 北爱中场诺伍德左侧任意球斜传,麦考利7米处冲顶入左上角,成为首位欧洲杯破门的北爱尔兰球员。

麦考利是欧洲杯史上第2年长的进球者(36岁194天),仅比2008年奥地利前锋瓦斯蒂奇对波兰进球时(38岁257天)更加年轻。

北爱尔兰前一位大赛进球者是1986年世界杯科林·克拉克,上次大赛先进球还是1986年6月3日世界杯对阿尔及利亚(怀特赛德)。

58' 雨转冰雹,比赛暂停片刻(上图)。这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次比赛中断,世界杯上次比赛中断是1974年7月3日西德1比0胜波兰。

90+6' 莫根尼斯右路过人回传,达拉斯禁区前沿推射被皮亚托夫扑出,替补前锋麦金右侧推入近角。打破了帕耶昨天才创造的欧洲杯最晚常规比赛时间进球纪录(麦金95:52;帕耶95:03)。

北爱尔兰首胜乌克兰(2平2负)。

北爱尔兰是本届杯赛首支零封对手的英国球队。

北爱尔兰1982年世界杯1比0胜西班牙后大赛首胜。

本届杯赛已有6个补时阶段进球(瓦西里·别列祖斯基、施魏因斯泰格、佩莱、帕耶、斯图里奇、麦金),欧洲杯单届纪录是8个(2008年)。

截止是役,本届杯赛34球中,有12球是80分钟以后打进。

欧洲杯  /   乌克兰队  /   北爱尔兰队  /   麦考利  /   麦金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