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当红新星恐缺战鲁能 小心克星!乌塔卡4场4球

雪舟04-19 08:30

广岛三箭唯有战胜鲁能,才能重握出线的主动权。于是,他们的进攻成为一个看点。

最大的疑问就是佐藤寿人。对阵新泻,这位34岁的广岛核心替补待命90分钟。上轮也只是出战21分钟。再往前的两轮,佐藤寿人压根没有上阵。由于年岁偏大,体能问题令他难以充当最犀利的尖刀,能否随队出征济南,存在很大疑问。

当红新星恐怕也无法勤王。作为日本国奥队的头号前锋,浅野拓磨正在养伤。对阵新泻,他同样没有进入大名单,很可能缺战鲁能,广岛队唯一可以仰仗的前锋,就是乌塔卡。尽管他本轮没有进球,但在此前的4轮联赛,场场破门,还有梅开二度的好戏。乌塔卡在代表国安、阿尔滨对阵鲁能时,都有进球纪录,是名副其实的“鲁能克星”。作为广岛队361阵型的单箭头,乌塔卡无疑是最需防范的球员。

亚冠  /   山东鲁能  /   广岛三箭  /   佐藤寿人  /   乌塔卡  /   浅野拓磨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