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内乱:败军司令和无能政委都赖着不走

张力04-18 20:39 体坛+原创

作为历史悠久的德甲传统强队,沙尔克04却还不曾染指德甲冠军。眼看这些年德比对手多特蒙德完成复兴,沙尔克尽管可以稳定在德甲中上游行列,但始终够不着冠军,俱乐部高层是一个重要原因。本赛季快要结束时,沙尔克便又开始乱了。输给拜仁后,现任经理黑尔特和主帅布赖滕赖特,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炮。

其实沙尔克高层已明确了未来人员变动,现任美因茨经理海德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前来顶替黑尔特(题图为黑尔特和海德尔)。海德尔最近证实,在美因茨的工作到5月15日结束,次日就会来到沙尔克工作。之前海德尔向俱乐部监事会讲述了工作计划,得到支持后才决定接受邀请,后来和黑尔特也有过见面。

但和拜仁的比赛后,黑尔特向继任者开炮,“有些人还没来到沙尔克就开始谈论起沙尔克,这是不对的,我会在这里负责到6月30日。最好有些人现在能低调些,不要去讨论他们的合同是从6月1日开始生效,还是说5月16日就要开始工作。这让我很愤怒,他别想提前坐到我办公室里……”

黑尔特当初是在马加特执教沙尔克时,就从斯图加特前来。后来马加特下课,黑尔特成为经理,但媒体和球迷对他的工作并不满意。对于黑尔特的未来,之前传言他可能回到球员时代效力过的法兰克福,接替即将卸任的俱乐部主席布鲁赫哈根的工作。


黑尔特(左)和布赖滕赖特

黑尔特肯定离开,合同还有一年的主帅布赖滕赖特也处境艰难。光是布赖滕赖特的继任人选,如今就有法夫尔、哈森许特尔和魏因齐尔三人。布赖滕赖特当初从降级队帕德博恩前来,从一开始就饱受质疑,而他执教到现在的成绩也的确不让人满意,人们看不到球队的明显进步。

输给拜仁后,布赖滕赖特突然强调:“我不仅现在是沙尔克的主帅,下赛季同样也是。”而就在过去一周,布赖滕赖特还说过:“如果大家彼此没有信心,那还是分手算了。”


海德尔(右)曾挖掘出克洛普(左)、图赫尔和美因茨现任主帅马丁·施密特这样的优秀教练。

有消息说,曾发掘出克洛普、图赫尔和马丁·施密特三位优秀教练的海德尔,对布赖滕赖特的能力并不看好。后者恐怕需要在最后4轮取得全胜,率队进入欧冠,这样或许才有机会留下。

黑尔特批评说,如今关于教练的讨论,对球队来说就是一剂毒药。老将里特则表示,队内气氛很好,年轻球员成长出现波动很正常,应该给球队安静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俱乐部主席特尼斯,也要面对俱乐部内部以及球迷的批评,他要在6月26日俱乐部大会上谋求连任,虽说希望很大,但或许也会有些波折。海德尔已是特尼斯的最后希望,如果这一次改革还不成功,特尼斯的日子恐怕也会到头。

德甲  /   沙尔克  /   布赖滕赖特  /   黑尔特  /   海德尔  /   特尼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