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战报:阿根廷2-1逆转智利 意大利1-1平西班牙

体坛Plus03-25 09:35 体坛+原创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智利 1-2 阿根廷

(11'菲利佩·古铁雷斯/20'迪马里亚、26'梅尔卡多)

梅西第106次出场,与西蒙尼并列阿根廷队史上第4位。门将布拉沃成为智利首位百场球员,南美10支球队,只剩秘鲁没有百场球员。

奥雷利亚纳右侧角球,古铁雷斯头槌砸进右下角。

阿圭罗传球,巴内加突入禁区左侧,迪马里亚弧线球挂远角。

伊斯拉禁区右侧防守梅西却勾到中路,梅尔卡多凌空勾进国家队处子球。

阿根廷近7次预选赛作客圣地亚哥5胜1平1负,将在4月7日公布的FIFA排行榜上升至首位,智利则错过历史上首次登顶的机会。

■热身赛

意大利 1-1 西班牙

(67'因西涅/70'阿杜里斯)

弗洛伦齐分球,贾凯里尼禁区左侧低传,替补因西涅铲进远角,终结西班牙692分钟不失球,这是西班牙历史上第2长的不失球纪录。因西涅此前唯一国家队进球是2013年8月对阿根廷。

法布雷加斯左侧任意球斜传,莫拉塔头球造成布冯脱手,阿杜里斯左脚补射,攻入国家队处子球,这是西班牙是役仅有的2次射正。阿杜里斯也成为4年前苏赛塔之后,首位代表西班牙破门的毕尔巴鄂球员,以35岁42天的年龄,成为西班牙队历史上第3年长的进球者。

佛罗伦萨前锋贝尔纳代斯基和那不勒斯归化中场若日尼奥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

意大利近22场热身赛仅3胜(10平9负)。西班牙与意大利近11场仅1负(2011年热身赛客场1比2)。

世界杯  /   南美区  /   预选赛  /   阿根廷  /   智利  /   梅西  /   迪马里亚  /   意大利  /   西班牙  /   欧洲杯  /   因西涅  /   阿杜里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