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老板成桑普小丑 一卖到底早晚破产

王勤伯01-30 20:14 体坛+原创

体坛+昨天提供深度分析,指出桑普多利亚卖走埃德尔、祖卡诺维奇一前一后两名主力后,下半赛季或许只能为保级而战,甚至可能面临降级危机。

昨天下午,桑普多利亚球迷已经在网络上和主席费雷罗互骂,球迷和管理层几乎要闹到势不两立。

在意大利足坛,很少有球队像桑普多利亚一样在冬窗大面积甩卖主力球员,几乎是自己给自己拆墙脚。埃德尔尽管和国际米兰签约完成职业生涯重要飞跃,但他多少有点遗憾自己被桑普逼走,“他们把我打包卖了”——桑普告诉他,已经和莱斯特、国际米兰两家达成协议,埃德尔必须立即选择其中一家,没有其他可能。

桑普多利亚同时还把6月份合同将要到期的后卫雷吉尼低价“出售”给那不勒斯。此外。桑普多利亚接受了国际米兰对队中国脚索里亚诺的“预订”,索里亚诺将在6月份加盟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在签下预订文书后,甚至得寸进尺,希望立即就把索里亚诺带走!

尽管桑普多利亚引进了后卫萨拉、拉诺基亚,同时在努力说服夸利亚雷拉加盟,但球迷们的怒火根本无法平息,因为这些球员都是其他球队淘汰的,而桑普卖走的球员(除了雷吉尼)几乎全是国脚!

球迷们直接在网络上骂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小丑”“你去做菊吧!”费雷罗也不嘴软,“你们想哪儿做菊就哪儿去”“别瞎XX扯了!”

为什么球迷们对费雷罗如此愤怒?为什么桑普多利亚需要这样贱卖自己呢?原因很简单,主席费雷罗缺钱。

费雷罗是个电影制片人,平时住在佛罗伦萨。2014年夏天从加罗内家族手里“买下”桑普多利亚以后,他时常表演夸张的动作、发表夸张的言论。一开始,他博得了很多好感,而且上赛季桑普多利亚甚至取得了欧联杯资格赛希望。但从2015年夏天开始,随着桑普多利亚从欧联杯资格赛出局,球迷们嗅到了某种风头不对,之后谜底很快揭开。

人们发现,2014年夏天费雷罗从加罗内手里接过桑普多利亚时,几乎没有花一分钱!仅仅是老加罗内过世以后小加罗内不想再玩足球,赶紧把桑普多利亚送出手。

但2014-2015赛季,桑普队内多数球员都是加罗内时代签下的,费雷罗说,这样接管球队,他需要去承担球队原来多份合同留下的高薪以及因此造成的收支不平衡,赛季末肯定面临巨大赤字。于是,为了保证费雷罗接手球队,加罗内家族甚至保证由他们来填平第一年高达2500万欧元的赤字!

因此,从2015-2016赛季开始,费雷罗必须自力更生。但他显然没有这个能力!尽管埃托奥这样的高薪球员已经走人,桑普多利亚仍然可能赛季末面临巨大赤字。费雷罗可不想为足球掏一分钱。就这样,他选择了卖人,能卖多少卖多少。保级的任务?交给蒙特拉吧……

球迷们没有谁不知道费雷罗这点底细。当然,如果桑普真的能一边卖人盈利一边保级,这样留在意甲也未尝不可。但按照目前这种搜罗其他球队淘汰的球员的做法,真难保证未来还有人可以卖。而一旦降入意乙,损失可能超过每年3000万,以费雷罗不掏钱经营的恶习,桑普多利亚甚至可能破产!那时候,球迷们会呼唤小加罗内回来吗?

意甲  /   桑普多利亚  /   费雷罗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